這一次休假,感覺自己很忙錄,東跑西跑的。每次回老家,從滷味、鹽酥鷄、鱔魚意麵、豆花、旗魚黑輪、肉粽、麵都要吃至少兩次以上,便宜又好吃。尤其肉粽,我已經吃好多年了,還免費供應味噌湯,湯裡面料好多,柴魚片、小魚乾、豆腐,隨便你喝,讚啦。

 

N先生經營的有機店,生意愈來愈好,真是替他高興。在他店裡買了一千多元的東西,結果他送我一仟多元的東西,瞎米情況,這樣還有沒有賺錢?

 

我的LCD用了快十年,當初花了一萬多元買的,一直都沒壞。現在19吋的不到四千元,考慮了幾天,還是決定買了,原因很簡單,2012年就世界末日了,要讓自己好好享受一下,哈。

 

今天把電腦裡的MP3全部刪了,Verycd裡很多音樂,我要都來聽聽,不要一直都聽那些老歌。

 

K先生最近說他很累,不知道是不是胖的原因,嗯!希望我到了他的年紀,不要像他一樣。喔,突然想到,那天,他在弄HTC的手機,弄了一個多小時,也弄不好,我幫他弄,弄了十分鐘就好了,哈哈。

 

S先生跑到動物園去看熊貓,根據我的猜測,一定是和美眉去的,不然,他不可能去人多的地方,但當事人矢口否認,我不會相信他的,我也沒看過熊貓,下次我也去看看,不過,熊貓這種動物,除了觀賞價值以外,好像沒什麼謀生能力,如果不保護它,可能很快就絕種了。對,我想到,我以前電腦中過熊貓燒香的毒,就是熊貓拿著香在拜拜,那次真的是很慘,媽的!

 

上海世博會風風火火的進行著,我還是聽學校老師以前說的,人多的地方盡量不要去,新聞說,塔利班嗆聲,一個月內要給美國好看,恐怖活動愈來愈多,想想覺得很可怕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天津來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