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今天是驚蜇,早上七點多,我下公車時,突然飄起了雪,瞬間手都凍僵了,一點都不誇張,真的是很冷。明天、後天都是下小雪,天氣很異常,一般立春後,不應該下雪。

 

中午和T先生、E小姐吃飯,T先生現在每隔一小時要吃一種補品,天仙液、褐藻,光是這兩種,一個月就要六萬多,疾病真是太可怕了。希望他身體趕快好起來。

 

E小姐的房子交屋了,因為延遲交屋的關係,開發商賠了8萬人民幣,真的是賺到了,拿來貼補裝修的錢剛好。

 

上個星期去了北京一趟,去了北京電影學院和中央戲劇學院,北電的校園很小,感覺很商業化,傳說有很多大款,在校門口等著北電的美女,我在門口站了會,美女沒見著半個,名車也沒見著半輛,我想可能是時間不對,美女、名車應該56點才會出現,吃個晚飯,再去狂歡一夜,我早上去,應該都還在睡覺,還沒出没。中央戲劇學院在南鑼鼓巷裡,天氣大概很冷,所以逛街的人不多,中戲的校園是不允許進入的,在外面有個孫紅雷的看版廣告,同樣,在中戲門口站了一會,美女出没的人數眾多,結論~~美女指數,中戲>北電。

 

中午和K先生約吃飯,奧林匹克太大了,找了40分才找到地方,真是很奇怪,沒約地方,在厠所都能遇到,約了地方卻找不到。吃完飯,可樂剩了半瓶,我說帶走,K先生說不要,我還是拿著,結果,我拿回飯店,K先生竟然將半瓶可樂倒在杯子喝了起來,讓我很無言,哈。

 

S先生住的地方,對面有個雲南米線,真的是還不錯,吃了兩次,大碗18元,今天寫的文章,好像在記流水帳,呵呵。

 

最後一點,一定要寫出來,我帶了S先生去沙灘,還有F先生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天津來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