同事告訴我,他們河北老家是種小麥的,在他們家鄉,有一些工廠,是專門將小麥磨成麵粉,這些工廠不管好的麥或是壞的麥都收,當遇到品質不好的小麥或是發霉的小麥時,就加入藥劑或發霉劑,保証可以做出白抛抛的麵粉,瞎米,麵粉在製作的過程中也加了亂七八糟的東西

 

      上網查了黑心麵粉,真的有:

    

 1、加入滑石粉,滑石粉便宜,麵粉加入滑石粉,可以帶來大量利潤。現在是麵粉加了30%的滑石粉,應該算是比較有良心的,哪天良心沒了,會不會變成是在滑石粉中加入麵粉,那那那.......蒸出來的就不是饅頭了,而是石頭。

 

2、大量的增白劑,大陸人有錢,吃饅頭一定要白,所以麵粉加了超過食品安全的過氧化苯甲醯(增白劑),這個是和三鹿毒奶粉所含的三聚氰氨一樣的化學藥品,積得愈多,人就中毒愈深。

 

       http://www.hf365.com/html/01/09/20100408/326175.htm

 

       黑心麵粉做出來的就是黑心饅頭、黑心包子、黑心麵包,唉!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天津來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