冬天旅行,唯一的好處就是機票便宜,壞處就是天氣太冷。


       坐上飛往重慶的飛機,中間停留在鄭州,鄭州就是少林寺所在的地方,在鄭州的機場休息室,看到有理光頭的,一問都是少林寺的和尚,要去韓國表演,看來釋永信把少林寺名氣真的打響了,商業化的行為,有人說好,有人說不好,眾口難調,好壞自在人心,真的很難滿足每個人。

 

       江北區的百貨公司前,才12月初,就可以明顯感受到聖誔節的氣氛。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1.jpg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2.jpg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3.jpg

       重慶最有名的就是火鍋,都是辣的,真的是很辣,但是沾麻油真的是很好吃,朋友吃了回到飯店肚子痛,哈哈,我一點事都沒有,吃辣的本事有長進。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4.jpg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5.jpg 

  
       這是重慶的紅崖洞景區,是新的景點,裡面有電影院、餐廳、土產店,重慶小天鵝集團開發的人造景點,我覺得很漂亮,適合情侶談戀愛,唯一的缺點,就是燈開得很亮,很浪費電,但是重慶不缺電,所以也無所謂。
 
                
8.jpg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6.jpg

                7.jpg 

      這是嘉陵江,在紅崖洞的對面照的,天氣不好,所以矇矇矓矓,天氣很冷,讓我有一種惆悵的感覺~~~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9.jpg 
 
      重慶市的解放碑,是個商業步行街,不管什麼時候都很多人,有重慶市的女警開著車在巡邏,重慶的女警,嗯,我覺得很漂亮,比大連的騎警隊漂亮。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10.jpg

 
      重慶保留的古鎮,磁器口,人蠻多的,都是古建築,我對這種建築沒什麼研究,所以沒照太多相片。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11.jpg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 12.jpg 

 
         磁器口-陳麻花,聽說是很有名,很多人在買,但是我看一看,覺得不好吃,所以沒買,現在想想很後悔,凡事總得嘗試,不試怎知好不好吃,我會不會想太多,就是個麻花嘛。


                 13.jpg

 
      在賣麻花的地方照到的女孩子,重慶的女孩子皮膚都很好,有的說是吃辣的關係,但我不覺得,貴州人辣不怕,湖南人怕不辣,四川人不怕辣,就沒聽過貴州、湖南出美女。一白遮三醜,所以我想這就是為什麼化妝品賣這麼好的原因

 

                14.jpg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天津來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