杭州,傳說中美麗的城市。

到了杭州,上公車就鬧了一個笑話,我是住保俶路的漢庭酒店,我問司機車子有沒有到保俶路,但俶唸錯了,司機一直聽不懂,然後全車的人都在看我,後來司機終於明白了,很直白的糾正我唸錯了,讓我....真的很想鑽到地洞去,這就是沒好好唸書的後果。

先看看西湖

西湖.JPG 

後來天氣不是太好,暗暗的

西湖4.JPG 

西湖上划船的人

西湖5.JPG 

西湖看到的麻雀,長得好胖

麻雀.JPG 

西湖風景區隨處可見的公共自行車,全中國公共自行車運營最成功的城市就是杭州。計程車司機告訴我,在杭州說偷自行車,會被人笑死,杭州人太有錢了,根本沒有人偷自行車。

不知計程車司機說的是真是假,看...上週我才剛被偷了一輛,前前後後已經被偷了四輛,怎麼差這麼多。

自行車.JPG 

西湖風景區的竹林

竹.JPG 

到處濃密的綠化植物

葉.JPG 

有人在拍婚紗,新娘臉圓圓的,大概是天氣太悶,在新娘的臉上看不出幸福的喜悅。

婚紗.JPG 

這個就是濟公待過的地方,靈隱寺。

靈隱寺.JPG 

靈隱寺有很多佛像,來看看五百羅漢就好。

羅漢.JPG 

浙江大學,不是很大的學校。

浙江大學.JPG 

浙江大學走到後面,就可以看到一個好大的雕像,是毛主席在向我們招手,讓我想起...過去我們也曾經把老蔣神格化。

 毛.JPG 

浙江大學草地上練武的一群人

練武.JPG 

杭州年輕人逛街的地方--吳山夜市

吳山 1.JPG 

人山人海

吳山2.JPG 

拉大片就是傳統的街頭電影院

拉大片.JPG 

吳山夜市裡,生意佷好的一家店,是什麼店,猜猜~

85.JPG 

猜到了嗎?是85度C,真的是生意超好。

85 -1.JPG 

夜市中的小妹妹

小妹妹.JPG 

很認真的看著我拍她

小妹妹2.JPG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天津來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