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來回憶一下以前的相片,啊~都是很久以前照的。

 張家界機場的標誌,機場很像火車站,很小。張家界和首爾是姐妹市,所以 我坐的飛機上面幾乎都是韓國人,飛機上也有韓裔空姐,這個空姐,是我坐國航看過最漂亮的空姐。

 P1010004.JPG

 

張家界的機場名字,叫荷花機場

 P1010006.JPG

  到張家界,一般是前一天到張家界市,隔天再上山,我是自助旅行,隨便找了個酒店住下來,張家界有好多的山,要爬來爬去,跟團的話會比較輕鬆。P1010010.JPG

 

我是找網路介紹的民宿,住一晚50元,包吃包住,算很便宜,我是一個人去,最後導遊把我和一些不認識的人併在一起,其實,我喜歡一個人去玩,然後就會認識一些來自不同地方的人,從他們身上可以了解到很多東西。這是帶我們趴趴走的導遊,17歳,還在唸旅遊學校,她唱的山歌真的是超好聽,當時沒錄下來,真的是很可惜。

 

 

這叫一線天,跟團不會到這,因為要下石階,一個多小時路程,非常陡,山路又滑,旅客不特別要求,都不會到這,我那時發神經,別人不去的地方,我一定要去,所以就跟著導遊走,真的是把我累死,尤其爬上來時,休息至少10次以上,以前我都以為自己體力很好,後來才發現還不如一個小女孩。不過,看到一線天的感覺很好,水雖然小點,但好不容易走下去,又好不容易爬上下,再叫我去一次,NO

 P1010029.JPG

 

民宿旁邊的農家,炊煙裊裊

 P1010038.JPG

 

天氣不是太好,所以矇矇的

 P1010067.JPG

 從下面爬上來

  P1010087.JPG

 從下面爬上來,就是一步登天,我的解釋,就是從這跨過欄杆,就掉到山裡,也就登天了,夠直白吧。

 P1010086.JPG

 在一步登天,看遠方的山

 P1010067.JPG

 

 第二天,導遊唱山歌給大家聽,第一天她帶我去一線天時已經單獨唱給我聽,所以我聽了兩次,現在好想再聽一次,因為真的是超級好聽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天津來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